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

學習誠信&具體讚美人

誠信是指一個人的誠實性和信用程度,我小時候,有對人說謊過,但是之後發現說謊是不對的,所以之後我都講誠實話。

我小時候曾經作弊過,但是後來因為覺得作弊不好,而且得來的分數也不是靠在自己得到的,所以之後就沒有在作弊了。

我曾經被人讚美過,我知道被讚美的感覺是很開心的,每當有人讚美我時,我都會想我有這麼好嗎?我覺得其他人應該也是這樣的感覺,所以我應該也要多多學習別人是怎麼讚美人的,這樣之後我讚美人,別人也會很開心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有空,要追善閔、鈺凱、宛瑩的Blog~
    習慣閱讀他們的文字,同一篇文,他們的角度是什麼,他們怎麼用字,他們怎麼思考~
    多看,對你會有幫助的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