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

正直


正直
1.班上同學和家人當中,依照以上四點,你覺得最擁有正直品格的人有誰呢?


我覺得謝念芯是個正直品格的人,因為她在人前人後表現都一樣,她也會勇於承認錯誤並願意改進。


2.我是正直的人嗎?


我好像不是正直的人,因為我有時候在人前人後有點不一樣,但是我會勇於承認錯誤並願意改進,我也會選擇做對的事情。


3.反省之後,培養正直的品格,自己需要成長的部分有哪些?


我覺得我言行一致需要成長,但是我自己覺得好像有點困難,還有能有智慧的規勸做錯事的朋友,我也需要成長,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規勸朋友,所以宗和以上我發現我還是需要好好學習阿,不只是知識,常識也要加強才是。


4.在班上,我們可以怎麼做,讓班級『正直』的品格能提升呢?


一個班有許多人,想要讓大家都正直,基本上是不太可能,所以我們可以從自己本身先開始,再由一個人變成全班一起,是一接一個傳染,不會是從一個人變每個人再變沒有人,大家一定會一起進步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