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

龍華好聲音(老師.自我講評)

老師講評:
1.和陳琪 有備而來,有自信且投入的表現,配合陳琪的道具,有加成的效果,不過道具閃一下就結束有些可惜。選歌方面,主歌的旋律太低,不適合鐿瑄的音域,可能直接給陳琪唱會更好。最後留意到尾句的處理,很細緻、完整!
2.和家蓁 是目前為止最棒的一組,從音樂開始就有動作的設計,動作的掌握很不錯,歌也選得好,整體來說是很棒的表演!發現鐿瑄的音域較高,連續兩首歌的主歌旋律都較低,不適合鐿瑄。
自我講評:
我應該要選女生的歌,但是我發現我好像都只會唱男生的歌,可是男生的歌,音又比較低,如果有男生的歌,音又高的就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