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

具體讚美念芯

剛開學時,我看到念芯我覺得她很像男生,之後跟她相處後,我覺得她人很好.很聰明.愛嚇人.很有領導力.很樂觀.不管發生什麼事都還是開心的笑.有點傻傻的呆呆的.體育強.美術也強。

開學幾個月後念芯就跟體育班的一起練習,之後她就說她要考體育班,當時我就一直跟她說不要啦~她就說沒辦法她已經答應別人了,雖然我很不希望她轉去體育班,可是竟然這都是她的決定,我也只能支持她,我還要恭喜她真的考上體育班了。

我想謝謝她帶給我這麼多的歡樂.在我身體不舒服時都會關心我.還要謝謝她為了我們班做了那麼多的事,希望她去了體育班不要忘記我們,還要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都還有我們在,還要常常跟我們聯絡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