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

一下的期末表演

剛開始在練習的時候,我有很多動作都不會,而且動作也很小,但是跟我們的組員學之後,我在短短的時間就把整首歌都學會了,當初我們原本要跳兩首歌,可是我們都找不到另一首動作簡單的歌,所以就只跳一首, 我覺得我可以改進的地方是動作大一點.多跳幾次把節奏弄好。

老張組我覺得他們很用心的在準備這個表演,而且他們有用PPT,裡面有很多圖片+聲音都很好笑~~

念芯組我覺得他們跳舞跳的很棒,歌也剪接的不錯,而且表演裡面還有倒立耶!只是他們那組如果有幾個人的動作再大一點,應該會表演的更好。

柏霖組我覺得他們的表演很有趣,而且他們還有跟臺下的觀眾互動,不過他們好像有人沒有表演到耶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