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

我家新年走春旅遊


我家新年走春旅遊

我跟我的家人過年時去香港玩,而且這次是我第一次出國,要出國當天我們四點半就起床了,然後我們六點到機場,之後我們就坐上飛機準備要去香港了,到了香港後,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迪士尼,去迪士尼我們只玩一個遊樂設施,因為那裡人超多的,而且因為太早起床所以很累,然後就想說買完東西就回飯店休息,到飯店休息完後我們就去吃晚餐,然後又去逛百貨公司,逛完我們就回飯店了,第二天我們又去逛了多地方,只是我沒有什麼印象,第三天我們坐地鐵去吃午餐,吃完後我們又坐計程車回飯店,然後快晚上時我們又去吃晚餐,吃完後我們就買我們要買為高雄吃的東西,買完我們噢回飯店,回飯店我們就看電視,然後玩手機,之後就洗澡睡覺了,第四天我們就在機場逛,然後吃飯,等到晚上九點诶們才坐飛機回高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