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

工作報告


工作報告

幹部: 正衛生股長

業務: 檢查班上的環境、要評分、要做最後整理、檢查晨掃、檢查中午的掃地工作。

需要大家配合之處: 當天要晨掃的人請早一點來學校、請大家做完自己的工作後來問我還有沒有要幫忙的。

省思: 這次我的工作報告講得不好,因為我上臺沒有說我是誰就直接報告了,也沒有說我要報告的內容,最後也沒有說謝謝大家我的工作報告到這裡。

 

幹部: 輔導股長

業務: 聽到廣播有說輔導股長要去拿東西的話一定要去拿、如果班上有人轉學的話要把他的生捱檔案夾拿去輔導室給老師、如果輔導室叫輔導股長去拿的東西有少的話,輔導股長要去拿。

需要大家配合之處: 如果有廣播說輔導股長要去拿東西,但是我沒聽到的話,請大家跟我講一下、如果輔導室叫輔導股長拿的東西有少,但是我不知道的話,請跟我講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