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

戶外教學


戶外教學
在戶外教學的前一天晚上,我一直在想有沒有東西忘記帶,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都睡不著,在床上翻了很久才睡著。到了當天早上,我很開心的去學校,一到學校看到很多台遊覽車,然後走去教室的途中遇到了林啟豪,然後我就跟林啟豪一起走去教室,到教室的時候,又跟班上的人聊了一下天,之後老師進來了,之後老師又跟我們了一下話,然後叫我們交週記,之後導遊又跟我們講一下話,然後老師又發一人兩灌舒跑,就到外面排隊了,到了遊覽車上面導遊又跟我們一下話,然後我們就玩了遊戲,玩一玩很快就到大樹舊鐵橋.天空步道,我們下車後就走道草皮上拍了一張照片,拍完後我們就上去大樹舊鐵橋.天空步道拍男生的糗照,拍完後我們就慢慢的走下去,之後就又走回遊覽車上了。然後我們就準備要去義大世界了,到了義大世界時,我們先去我們要集合的地方解散,解散後我們就先去玩飛越台灣,一開始覺得有點恐怖.不敢看下面,但是坐到最後我一點也不覺得恐怖了.也敢看下面了,之後我們又去坐了旋轉流星,他一開始轉的時候,我就喊冷了,坐到後面我還是覺得冷,然後我們又去坐了旋轉飛車,一開始我覺得根本不會恐怖,但是在排隊的時候,一直聽到有人尖叫,就開始有一點點怕了,但是我還是上去坐了,開始坐時覺得不會恐怖,可是坐最後就覺得比前面的還要恐怖,而且下來的時候還有點頭暈,之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,吃午餐時遇到很多認識的人,吃完後,我們又去玩瘋狂屋,坐完後頭根本就不會暈,然後我們又去玩彈跳星,玩完覺得很無聊,然後我們又去坐城堡列車,坐完後,我們就去坐著休息,然後又去逛了一下,之後就走到我們的集合地點了,到的時候我們女生幾乎都在拍照,最後我們全班又拍了兩~三張照片,拍完後我們班竟然是最晚上車的班級,之後車開一開,就快到學校了,到了學校集合完,老師又跟我們講了一下話,然後就讓我們走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